欢迎来到大健康中国网 现在时间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冬日里的温馨-河南区域办事处
0
浏览量:5851         发布时间:2023-12-12

12月9日,位于中原绿色庄园对面的一处学堂内暖意融融,在《弟子规》《三字经》等国学文化的背景中,几十名少年儿童以《爸》《妈》为主题,正在进行武术操表演。

这些孩子都是吕广东爱心教育基金资助的贫困少年、儿童和失孤孩子。此次的汇报表演,是向长期资助他们成长的青年企业家吕广东表达感恩之情。

得知情况后,濮阳日报社、濮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宣统部、华龙区体育运动中心、濮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综合办、濮阳工业园区综合办相关负责人也纷纷到场进行助力。

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守护行动办公室河南省区域办事处,代表河南跳跃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现场向孩子们捐赠了20个足球。华龙区运动中心捐赠孩子们每人一套衣服,“河南渣土男的伙计”(抖音号)捐赠了15箱奶、15箱面包、15箱方便面、两只羊,水秀欢乐多、超级宇宙空间向孩子们赠送到欢乐多免费游玩、到超级宇宙空间免费感受3D宇宙空间的机会。

吕广东表示,作为一名青年企业家,有责任有义务为社会奉献一份力量;相信会有更多怀有大爱之心的人士加入进来,爱心火炬会越传越远。


10.jpg

11.jpg

WechatIMG378.jpg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