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健康中国网 现在时间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中国主播校园大赛执委会在山东滨州环安职业培训学校召开交流会
0
浏览量:8515         发布时间:2023-05-26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增强学生的求职技能,5月24日下午,中国商业联合会媒购委、中国主播校园大赛执委会一行到山东滨州环安职业培训学校分享交流会。出席此次交流会的嘉宾及领导有执委会主任侯联塔、执委会成员花红梅、百度公司、北京金广乾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滨州市投资促进(北京)中心招商部主任张勇、滨州市环安职业培训学校董事长张兆华、山东归园田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维娟等领导参加。

1685073992246959.jpg

这次大赛旨在充分发挥高职院校主播人才培养的作用,加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培养优秀的高技能主播直播人才。通过直播培训+实践课程将能够“理论”和“实践”双管齐下,开展实践课程学习,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共同为学生提供实践机会,将直播与教育紧密结合,培养出更多适应现代直播行业发展的新型人才。

1685076141311593.jpg

会上,校方各部门负责同志和执委会代表深度交流,双方结合学校专业特点和直播发展需求,为高校毕业生精准就业供需、直播人才培养、实习实训、产学研合作模式、中国主播校园大赛规则机制等方面面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气氛热烈。双方合作前景广泛,在主播直播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人才振兴、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合作达成一致,共谋发展、共同培养更多高质量直播应用型人才,实现高校、企业、社会、学生多方共赢。

1685076207212017.jpg

此次中国主播校园大赛活动,真正实现了校企资源共享,不仅提升了学生专业实践能力,使学校的专业人才培养方向能够瞄准直播市场需求。而且为企业节约了直播运营资源,提供了有潜力有能力的主播人才储备。进一步深化了校企融合,为提升学生的专业岗位技能与服务地方直播行业经济的社会能力提供了机会。


Tags: 直播 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