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健康中国网 现在时间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中国主播校园大赛与中才汇泉、中和源健康、子夫文化企业签约合作
0
浏览量:7417         发布时间:2023-05-22

5月20日,中国主播校园大赛执委会与苏州中才汇泉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河南省子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和源健康科技产业(北京)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办。中国商业联合会媒购委、中国主播校园大赛执委会主任侯联塔、办公室主任王森林、副主任唐志强、大健康中国网王广新主任、张驰华总编及中国主播大赛执委会市场负责人员宋秀峰、田银东等出席签约仪式。

 1684745698342145.jpg

 

执委会侯主任对与会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合作有利于发挥行业机构和企业各自优势,共同培养适应社会与市场需求的主播人才,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直播行业主播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的合作步伐,为今后深度合作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1684745639126621.jpg 

 

 

据悉,中国主播校园大赛通过技能比赛和技能指导等方式, 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创造就业增收渠道。同时,通过大赛凝聚榜样力量,发挥正能量主播,引领年大学生主播展现新风貌、践行新使命,增强创新理念、掌握创业技能,依靠双手和辛勤劳动去实现人生价值。

 1684745671140907.jpg

会上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的业务模式及优势,对接下来的合作方向及内容深入探讨和解读。并围绕的大学生就业创业主播大赛中具体工作的组织开展、主播大赛项目服务培训等进行了研讨交流。大赛通过引入百度公司与配套资金支持,让大学生在直播行业中就业创业落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有助于帮助高校学生发现自我,点亮自我!同时完成从校园主播到社会主播,再到自己人生主播到蜕变!

 

1684745735134190.jpg

1684745735115282.jpg


 

 

最后唐志强副主任提到,企业和学校在做好主播培训的同时,也要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给学生提供更多紧跟直播行业发展潮流的学习锻炼机会。通过此次大赛可以有效整合高校教育、企业生产活动,实现高校教育人才培养、帮助学生获得更多的专业技能与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