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健康中国网 现在时间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今麦郎关爱儿童健康,撒播爱心阳光
0
浏览量:12691         发布时间:2022-09-09


河南今麦郎.png


近日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今麦郎代理商袁现恩同志为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守护行动办公室河南省区域办事处捐赠100箱今麦郎凉白开瓶装水。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着对青少年儿童的关心与支持,获得了众多企业和平台的点赞和肯定

大象无形,大爱无声。世间万物生生不息,人间有爱绵绵不绝。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今麦郎代理商袁现恩同志无论是在疫情防控的防控的第一线,还是在防汛救灾的主战场总能看到他的身影,给社会带来自己的一份力量。即使不是惊天动地的成绩,却用一份份行动温暖着人心,奉献着爱心。这些行为也会感染着他人,在社会上传递着志愿精神。不仅如此,袁现恩同志这些年积累捐款献物更是高达数万元,本次捐赠物资活动不仅是口头上的关照帮助,也更是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青少年儿童的爱心和关怀,助力平台做好服务工作。袁现恩同志称,愿为平台共同守护关心下一代。再次彰显了袁现恩同志的“大爱无疆、真情永在”的伟大善举!青少年儿童基地主任袁宪宽,安全应急主任姜钊同志参与了交接仪式,并与袁现恩同志进行合影留念。

希望社会中,会有更多像袁现恩同志一样的有志同志,用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断推动青少年儿童安全成长的长期战略目标,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孩子们撑起一片健康、温暖的天空,为青少年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