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健康中国网 现在时间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健康讲坛
水质决定健康
0
浏览量:16093         发布时间:2022-08-15


 

神水庙 图.png 


欧美国家多选择矿泉水

家庭饮水是家人健康的重要保证。

那么在如今水污染已成为全球性难题的背景下,国外发达国家是如何饮水的呢?

据了解,在欧美发达国家,大多数人喝的都是矿泉水。而且天然矿泉水的售价甚至比牛奶和啤酒还贵。尽管纯净水等其他水相对矿泉水来说便宜很多,但在崇尚天然和健康的欧美,更多的还是选择天然矿泉水。

饮水问题专家李复兴∶洗用自来水,喝用矿泉水,他认为∶在当前,桶装矿泉水是最安全健康的家庭饮水模式之一。因为∶

它没有自来水的药物残留、重金属超标、消毒剂等污染。

它没有使用净水器带来的致癌物超标和“二次污染”的风险。

它深藏大地深处,杜绝了污染,而且富含多种天然矿物精华,十分利于人体吸收。

李复兴教授坦承“我家里现在就长期使用桶装矿泉水,”研究水质和饮水问题几十年他认为∶当前,家庭最科学的用水模式就是分质用水,也就是∶洗衣、洗碗、洗澡等生活用水使用自来水,而饮用,煮饭、煲汤等入口的水则都用桶装天然矿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