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健康中国网 现在时间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青少年儿童专用水普及计划
生命之力,力之本源 —— 永生泉
0
浏览量:13537         发布时间:2022-08-15

永生泉--是来自于地下2000米深层自涌泉。历经亿万年的深部循环,经地下自然磁场和岩层溶浸过滤,形成天然矿化,阴阳离子交换吸附,使岩层中的微量元素溶解富集到一定的浓度,形成天然矿泉水沿断层上升自涌。对人体没有任何副作用,是一种罕见的“天然营养液”。


图片.png


“永生泉”富含“PQQ、锶、偏硅酸、硒”等十七种人体必须的微量元素。是稀有的,小分子团的活性天然矿泉水。尤以富含PQQ使其显得弥足珍贵。

PQQ的学名叫吡咯喹啉醌(biluokuilinkun),为新型水溶性维生素,是一种氧化还原酶辅基,世界医学界称之为第十四种维生素。

天然的PQQ产量很低,主要存在于一些微生物、植物和动物组织中。PQQ不仅参与催化生物体内氧化还原反应,而且具有特殊的生物活性和生理功能。

国内、外研究人员经过多年的研究发现,PQQ具有多方面的卓越功效:

功效一、刺激人体细胞生长,对抗多种病毒。

美国加利福利亚大学的研究者在研究中发现,PQQ可以促进健康线粒体的产生,激活人体B细胞、T细胞,使之产生抗体,提高人体免疫功能。

线粒体是使我们细胞内产生超过90%身体能量的发电厂。人体95%能量由线粒体产生,一旦线粒体出现功能紊乱异常或受损,则是多种疾病的元凶!

PQQ参与细胞增殖。线粒体生成和氧化代谢的细胞信号传导,使其具有双向调节人体免疫功能,防治肝肺损伤,减少体内自由基对人体的伤害,治疗各种神经系统疾病,促进氨基酸的吸收与合成生长因子,整合解毒作用,尤其具有极强的抗癌功能。

功效二、抗老化,延长寿命。

据《读卖新闻》报道,日本名古屋大学研究团队发现,茶、纳豆、奇异果中含有的PQQ具有延缓衰老,防止老年痴呆症的功效。

名古屋大学教授森郁惠等人组成的团队在实验中使用了与人类DNA序列相似的一种体长约1毫米的线虫。在线虫体内注入PQQ后发现,线虫变为成虫后平均寿命从12.8天增长到了16.8天,延长了约30%。该团队认为,在PQQ的作用下,线虫体内细胞产生了低浓度活性氧,从而强化了整体的防御机能。森郁惠教授表示:这项研究不仅证实了PQQ有延长寿命的效果,还阐明了其作用机制。PQQ今后也有望应用于其他有关人类健康、延长寿命的研究。

功效三、缓解炎症,预防关节炎。

在美国,关节炎是导致残疾的重要因素,因此美国研究者一直积极寻求可预防和缓解关节炎的方法。近日发表在炎症杂志上的一项研究表明,PQQ就是一直在寻找的关节炎救星。

研究者运用PQQ对两组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老鼠进行了测验,45天之后,注射了PQQ的一组老鼠发生了显著变化,炎症明显缓解。没有注射PQQ的一组老鼠,则出现了关节间的缝隙变小,炎性细胞浸润增加和软骨损伤等症状。

功效四、保护脑血管,降低细胞凋亡。

医学研究发现,脑缺血后再灌注损伤级联反应其中一环是细胞凋亡,因此抑制神经细胞凋亡有利于缺血性脑血管病的治疗和康复。近期国、内外研究表明,PQQ具有较强的抗氧化作用,可通过抗氧化应激对脑缺血有保护作用。而氧化应激反应被认为是导致细胞凋亡的最重要途径之一。

为此,大连医科大学运动医学教研室的研究者研究了PQQ对体外培养小鼠神经母细胞瘤Neuro2A细胞株氧糖剥夺模型(OGD)的影响,在细胞水平探讨了PQQ神经保护作用的可能机制。研究证实,PQQ对神经细胞损伤有一定的保护作用,通过减轻氧化应激反应,来实现降低细胞凋亡率。

2003年日本RIKEN研究所在《Nature》上撰文提出:PQQ具有抗氧化,抗衰老,抗病毒,抗炎,促进身体线粒体能量生成,促进神经生长因子合成药用前景广泛。

《史记·秦始皇本记》 记载 :秦始皇统一六国后,听说东方有仙药,食后长生不老,于是遍访名医寻找仙药。现代研究发现这个仙药其中有效成分就是PQQ。

中科院院士吴阶平、石学敏等专家经过研究发现, PQQ用于免疫力调节、癌症等疑难杂症的治疗,效果十分明显,因此称为“生物和氏璧”。

“永生泉”矿泉水除了富含珍贵的PQQ,还含有丰富的锶、偏硅酸。

锶:促进血红蛋白合成,补气益血;抑制皮肤过氧化脂质形成,减缓衰老美容养颜;抑制钠的吸收,延缓动脉粥样硬化进程中形成斑块等。

偏硅酸:能有效地维持人体的电解质平衡和生理机能,具有恢复血管弹性,对动脉硬化心血管和心脏疾病能起到明显的缓解作用。同时增加皮肤弹性、促进骨骼发育等作用。

“永生泉”矿泉水PQQ含量达到了1000-3000mg/L.,锶的含量达到了5-10mg/L。偏硅酸的含量达到37.6—79mg/L。

PQQ极其稀有和珍贵,国际市场上售价39000$/克。

《本草纲目》记载:药补不如食补,食补不如水补,水乃百药之王。“永生泉”是赋有细胞再造能量的活性水,是天然奇缺的宝贵资源,是生命之力,力之本源--是青春之源!

喝永生泉,享万代福!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