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健康中国网 现在时间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青少年儿童服饰“安全”最重要
0
浏览量:14131         发布时间:2022-08-01

7月14日,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守护行动办公室主任王嘉懿、办公室副主任张玉蓉、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大数据信用平台大数据开发管理中心副主任沈源、守护大使服务中心副主任叶健荣、企业综合信用服务中心副主任郑灵华等人参观了深圳市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龙华工厂及福田总部。


图片7.png


赢家时尚控股有限公司自2007年成立起深耕中国高端女装服饰行业,公司于2014年在香港主板上市;目前员工达4,000多人,在全国有3,000多家专卖店,年销售达80多个亿。陈灵梅董事长的一生具有鲜明的时代烙印,她的成长和发展既反映了中国政治经济变革的进程,更展现了中国女性自我意识觉醒,努力奋斗,实现自我价值的精神风貌。

随着交流的推进,达成共同愿景:一是应注意青少年儿童服装服饰安全,不能让外观时髦的“完美童装”所吸引住,青少年儿童服装美观固然重要,但安全问题更应该引起重视,共同努力为完善青少年儿童服装服饰的标准作出贡献;二是日后能彼此开展不同领域的青少年儿童公益项目,通过公益培训,植入相关领域的知识,且用场景化沉浸式的体验培养孩子,希望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环境逐步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