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健康中国网 现在时间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慈善公益
幸福家庭公益行助力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成长
0
浏览量:16921         发布时间:2022-08-01


7月11日上午,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守护行动办公室主任王嘉懿,行动办公室副主任张玉蓉,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研究发展中心、中国心理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中国儿童中心梅建教授,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大数据信用平台大数据开发管理中心副主任沈源,守护大使服务中心副主任叶健荣,企业综合信用服务中心副主任郑灵华等一行人在王嘉懿主任带领下参观了广州市花果山小镇,红果星IP网红孵化基地&广东国广之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幸福家庭公益行》联合发起人张爱华、狄花、应柏松等关于《幸福家庭好家风》栏目组就推进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成长事宜进行下一步的工作交流。



图片3(1).png


幸福家庭公益行总导演金阁表示,愿意在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成长事件中共同努力,通过幸福家庭公益行慈善事业中,与守护行动一起用行动化作“爱”,发起公益、讲座等活动,助力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成长贡献力量。

王嘉懿主任提出每一个家庭都是一个社会的基础细胞,随着守护行动的每一个场景,幸福家庭公益行都要跟上,服务每一个青少年儿童,就是在服务每一个家庭,从而推动一个社会精神力量的崛起。

张玉蓉副主任也表示,守护行动跟《幸福家庭公益行》加强联合,共同发力,形成一个守护行动闭环的一个系统,打造样板,树立榜样的作用,全国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