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健康中国网 现在时间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委动态
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守护行动LOGO的诞生
0
浏览量:19999         发布时间:2022-08-01

7月13日下午,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守护行动办公室主任王嘉懿、办公室副主任张玉蓉、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大数据信用平台大数据开发管理中心副主任沈源、守护大使服务中心副主任叶健荣、企业综合信用服务中心副主任郑灵华等人陪同下走访了方日设计顾问。

图片1.png

 

FRDC香港方日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香港设计师协会会员单位,前身为广州市方日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发展至今,已成长为一家集建筑设计、室内外环境设计、公共环境艺术创作、品牌策划视觉沟通的综合性设计顾问机构。二十多年创业使公司逐步建立了建筑设计、室内设计、景观雕塑设计、品牌策划等多个专业组别,拥有专业人才六十多名,凭借对设计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和对业主建设要求的独特理解,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领域的设计服务。

陈伟锋董事讲述,与沈源副主任及叶健荣副主任深入探讨中国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守护行动的使命与愿景后,在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创造做出得到大家一致认可的“守护行动LOGO”,非常开心且有幸参与到这么有意义的事件中,希望将来在青少年儿童健康守护行动推进中以及其他领域能有进一步的合作,携手守护行动为青少年儿童健康安全事业发挥出最大的价值。

守护行动办公室领导们表示,非常感谢陈伟锋团队的辛勤付出,正如你们的理念“用心听,用心做”,才创造出这么有意义的“守护行动Logo”,一个这么有意义的Logo,在一点一滴中呈现,真心感受到你们付出的一切,望将来有更多的领域共同合作,这绝对不是最后一个,只是一个初始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