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健康中国网 现在时间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培训 >> 教育培训
培训丨元禾精英们的加油站
0
浏览量:35893         发布时间:2018-08-22

培训丨元禾精英们的加油站

      本次中医特色理疗师培训班迎来了不一样的一批学员,她们是走在大健康产业一线的先行者,对于健康、养生、保健等都有自己的理解,对于市面上的很多保健类产品也烂熟于心。她们就是来自武汉元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销售精英团队。

1534915823471886.jpg

      她们中大多都已经在保健品销售类行业中工作了上十年,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在产品的学习、讲解、销售过程中,对于各种养生知识也都了如指掌,但是这方面的知识可谓是五花八门,哪些是真哪些是假,她们也拿不准。所以,在公司领导的支持下,元禾的精英们选择来到这里,系统的专业的接受一次中医特色理疗师培训。准备对自己多年来工作积累的经验进行一次筛选。

     打破固有思维,对自己的认知与经验提出疑问,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许多人在工作中取得傲人成绩后,会习惯躺在功劳簿上享受之前自己辛勤付出所带来的红利,或者站在制高点上对新入行的年轻人指点,告诉他们只要想自己当初时那样做就能取得成功,但是不思进取总待在思想的舒适区里往往会导致自己被“后浪”拍死在沙滩上。元禾的销售精英们这种保持谦逊,乐于学习的态度,真的应该发扬和学习。

微信图片_20180822132800.png

       其实各位销售精英遇到的问题,也是广大消费者的问题。我们都知道健康是一切幸福生活的根源,希望能驱散疾病、拥抱健康。但是市场上琳琅满目的保健品,孰真孰假?各式各样的养生理论,孰对孰错?可能一款产品是有效果的,但是它是不是适合自己的呢?没有基本的理论知识,就没有基本的辨别能力。要想开始调理自己或家人的身体,第一步要做的不是去购买一些昂贵的保健品,而是要先学习一些相关的知识。

微信图片_20180822132945.png

       在最后一天的足疗按摩课上,所有学员都显得格外积极与兴奋。这次朱老师的展示让大家感受到了“脚”的神奇,大家纷纷上前观看学习,课堂上没学明白,还想着拷贝教案回家继续学习。有些学员还被选中体验。一位学员的顽疾通过足部按摩立马得到了缓解,而另一位学员则是通过按摩知道了自己身体潜在的问题,和预防治疗的办法。气氛十分活跃。学到了这么简单实用的理疗方法,没有不高兴的理由。

微信图片_20180822132954.jpg

      培训结束,学员们在路上还不停的讨论,我相信这次培训下来她们一定是有很大的收获,帮助今后的工作“加油、充电”。未来她们也一定会把这些知识讲给她们的客户,让正确的健康养生理念传递下去。

      种一颗树,最佳的时间是10年前,其次是现在。同样,如果你10年前没有学习中医理疗的知识,现在开始学习,也是最佳的时间。中医特色理疗师培训班,期待您的加入!


来源:湖北培训基地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