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健康中国网 现在时间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建设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部署开展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0
浏览量:19351         发布时间:2018-07-02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印发通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部署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这次活动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结合纪念建党97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组织中央和国家机关广大党员重温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审视入党以来个人思想政治发展脉络,检查对党的信念是否坚定,对党的忠诚是否可靠,对党的感情是否真挚,是否存在淡化乃至淡忘入党初心的问题,引导党员进一步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在6月中旬至7月底间进行。各党支部将组织党员重温本人入党志愿书,对照党章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写心得、谈体会,并通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举办恳谈会、开展演讲征文等形式进行交流,着力强化红色记忆,推动形成良好氛围。

T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