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大健康中国网 现在时间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大健康+
传承中医药养生文化 布局大健康产业
0
浏览量:26128         发布时间:2017-11-09

    在大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当下,与大健康相关的产业得到蓬勃发展。在我国传统医学里有“上医治未病”的理念,围绕这一理念,红墙积极寻求品牌转型升级,投身到大健康产业“大军”之中。

 以人为中心 向大健康管理企业转型

   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公众保健意识的提升,我国大健康产业发展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期。红墙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裁马志新表示,基于对大健康产业发展方向、企业长远战略规划的考虑,红墙正努力向大健康管理企业转型,从以产品为中心转变为以人为中心,以服务为中心,通过一些线下的体验馆和线上的大数据管理,以及提供健康解决方案达到这一目的。

 围绕'治未病'中医文化 开发系列健康产品

    中医药在医学模式、理论特点和诊疗方法上,对疾病的防治都具有明显的优势。例如,人们常说的“中医治本”、“中医治病去根”、“中医讲究调理”就是对中医诊治优势的认同。她认为,中医养生重在整体性和系统性,目的是强身健体、预防疾病。

 打造‘数字健康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近年来,互联网和数字技术的飞速发展,为传统健康产业带来了机遇和挑战。红墙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总裁马志新表示,红墙牢牢把握信息技术发展趋势,积极寻求品牌转型升级,将战略定位确定为打造“数字健康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手段,传承创新中医药“治未病”理念,服务百姓健康。

Tags: